呦呦呦

天启 影评

天启已经上映快一个星期了,身为ec迷妹的我居然今天才看,简单说一下感想吧,有剧透预警!


首先是ec感情线,没错,真的是感情线!尤其是后半段从教授被天启抓走与老万的对话到老万对第一战的回忆,真是官逼同啊!!!但是为什么编剧你一边发ec糖,一边非要把教授和Moria凑在一起呢?这感情发展的毫无理由啊!不只是因为我是ec迷妹,这段感情真的挺牵强的。


第二是关于变种人处境,看到老万女儿死的时候真的挺心疼他的,还有天使和蓝恶魔的角斗场,真的像Revan说的那样,变种人的情况并没有什么改善,看完这部我真的开始怀疑教授的理念了。


第三是关于其中的配角们,其实镭射眼,蓝恶魔和Jean算是半个主角吧,新一代变种人的成长也是天启的重要内容之一,天启。。。。最后还是败在Jean的凤凰之力上,不过凤凰之力出现的太突然,前面没有铺垫(Jean说学院里的学生怕她也许算一个?)。暴风女真的是酱油,不管是在哪个阵营都没什么大作用。


第四是关于其中的战斗场面,没有美队3好,但是也还不错,中规中矩吧,最后老万居然被嘴炮说服了,这就让我比较尴尬了,感觉老万的性格改变挺大的,能力更强了,但是原来高傲,唯我独尊的中二性格也弱了不少,不中二的老万怎么能叫老万啊!这是除了教授和Moria感情戏之外第二不满的部分了。


评论(8)

热度(7)